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贫困生助学金转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7 07:47   81 次浏览   大小:  16px  14px  12px

2024年3月15日医学影像学院于临床楼212召开2024年春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转评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公平、公正地评审贫困生的助学金等级,确保每一位贫困学生都能得到适当的资助,以支持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本次会议由廖鸿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评审由资助专干高薇老师为大家阐述待评学生的实际情况,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还认真听取了各年级辅导员的汇报,经过一系列的讨论和投票后,评审小组最终确定2023-2024学年春季国家助学金转评初审名单评审结果将在院系公示三天。

会议过程中李正坤书记表示要严格执行对评审结果的监督和反馈机制,以及学院对助学金的使用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监督,确保资金能够真正用于帮助贫困生的学习和生活。

会议末尾,廖鸿纯院长着重强调了助学金转评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指出这是学院关心和支持贫困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学院教育公平、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举措。

此次春季贫困生助学金转评会议,严格规范,评审结果真实有效,真正做到了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普照学生心田。进一步加强我院国家奖助学金工作流程的规范性;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的育人树人的功效,切实提升了资助育人成效。相信在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贫困学生将能够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支持,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舒萍 杜恋姣)

(/高薇)

(编辑/钟依)

(审核/马力平)